最近選擇了 SiteGround 當作我的 wordpress架設空間。

趁著感恩節過後的 blackfriday 大特價時購買

而… 目前遇到一個狀況,我有二個domain,而先以 sammy197.tw 為主要網域後,另一個 sammy197.net 無法架設 wordpress…(皆是透過裡面的自動安裝功能)

 

後來透過裡面的ticket提問,只能說超推薦這個空間… 因為8分鐘內就回我mail了…

 

簡單的說,就是先透過 cPanel控制台中的「Addon Domain」選項,

把另一個網域新增之後,再透過手動的方式安裝wordpress(非使用內建的一建安裝)即可。

 

當初會選擇siteground,其實之前看到許多wp部落客的推薦,看來這個選擇的正確的…

https://free.com.tw/top-5-wordpress-hosting/ 從免費資源網路社群這篇看到的。

https://pcblog.tw/siteground-review/ 這裡有其他部落客的使用心得 🙂

[Teach] SiteGround 設定多domain架設wordpress方式。
Tagged on: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