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寫了一篇文章,透過「open vpn」的方式下載其他國家的app。

但所需要的功夫其實很多,除了vpn連線之外,還要另外再申請一gamil帳號進行安裝。

現在,只需要一個APP即可下載其他地區的APK進行安裝使用,它是「APK Downloader」。

註:目前在google play裡面找不到這APP,大概是功能太強被下架了。

備份我目前的apk檔,提供google drive下載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xWzfCAtA_qqdkE0djVyYUdZVW8/view?usp=sharing 

 

像我之前要載日本yahoo信箱的app,但由於我並非在日本,且我的google帳號也非日本地區的,
進行google play商店搜尋時,出現「您的國家/地區不支援此項目」。

雖然在google play中顯示無法安裝,不過沒關係,我們可以先把這個網頁網址copy下來。

點選「分享」再選擇「複製到剪貼簿」。

 

由於無法直接透過GOOGLE PLAY STORE下載,此時就是「APK Downloader」出場的時候了。

註,使用此APP下載APK之前,需至手機「設定」中的「未知來源安裝程式」選項開啟才能進行安裝。

開啟「APK Downloader」軟體,在download頁面中清空上面的搜尋列,

點選一旁的「PASTE」貼上。

中間的「Select country to download」部份,由於我知道這是日本的app,所以國家我也選擇「JP」

點選「DOWNLOAD」鈕」,如果有找到相對應的APK,即可以把APK下載至手機中。

以YAHOO MAIL JAPAN的APP來說,約8MB大小。

下載完成後,會詢問是否進行安裝,確認沒問題後點選「OK」即可進行安裝。

 

點選OK之後即進行APK安裝,安裝完成後即可正常使用該APP。

[Teach] 使用Apk Downloader下載跨區app(for andori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