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ay7】東京 > 台北

最後一天了。起了個大早,不是因為搭機的時間特別早,而是趁早到樓下享用飯店的早餐。

(很氣的是,依舊沒圖沒真相… 還我記憶來啊)

用餐的地點是飯店內的「Serena」餐廳,與團客的用餐地是不同的。如官網內的照片,用餐環境其實與照片沒有差多少。

 

用完餐後,收拾行李後搭乘接駁車到機場。第一次到成田機場出境,其實心中較擔心找不到報到櫃台,但事實證明我完全是多慮了。

依指示走到報到櫃台附近,阿娘喂,超多人的。

還好我們是買商務艙的機票,所以不需要排隊排很久。左邊的通道是商務艙通道。

很快的交付行李託運CHECKIN之後,利用一點剩下的時間到機場內逛逛。

在樓上的商場部份,我們發現了一個亮點。J!NS眼鏡。

除了TAX FREE之外,最大的賣點是20分鐘之內即可以配好眼鏡的便利性。

因為我在青森已經配過鏡了,直接把眼鏡拿給店員進行配鏡即可。

配完鏡之後,離登機時間大約還有一小時,隨即往登機口前進了。因為心裡想著廉航的班機,登機口一定是離出境大廳最遠的地方。

的確如此,我們的登機口位在85號。(參考成田機場樓層指南pdf圖

除了要走過超長的連絡道之外,路程中還有一大堆「誘惑」:免稅店。

大概走了十分鐘,才到我們的85號登機口。

到達的時候,剛好是商務艙登機時刻,還好沒有delay太久,否則就要與經濟艙一起排隊上機了。

經過這長長的空橋。

依依不捨的離開日本國XD,要回台灣打工賺錢了。

搭乘商務艙可以選看機上的「scoot tv」的功能,但才發現android系統的需要另外下載app才可以使用。所以當空服小姐給我們帳號、密碼仍是完全無用的,而ios(iphone)的系統可以直接使用沒有問題。

這是回程預選的機上餐「日式照燒雞」,其實還不錯吃。

酷航上有個特別的功能,在飛機上上網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刷卡付費使用了這個服務。

官網介紹:https://www.flyscoot.com/index.php/zhtw/inflight/wifi-connectivity.html

(後記)機上刷卡有認證及被盜刷的風險(我就遇到了 QQ),請詳細考慮是否「有必要」上網才使用此功能。

其實一開始的速度還蠻快的。

但後續出來測出來的速度其實都跟這差不多,速度並不快,但還可以傳line看google map這樣。

透過機上的網路,可以隨時提醒你還有多少的使用時間。

這是使用flightradar24來看查目前的位置。

一個小時的時間,要價11.95美金。

 

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飛行,第一次遇到要排隊降落的情況,還好只是繞了一圈而已。看到這熟悉的國旗,代表著要回歸現實了 XD。

結束了這七天的日本東北行,話說仍有許多地方沒有「去好去滿」,但這也是為了下一次留伏筆。

[Trip] 10/18-10/24 日本東北行 Day7 東京 > 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