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將自己的網址指到nas的wordpress系統中?而不會顯示子資料夾網址。

簡單的說,我買了一個「sammy197.tw」的網域,而在nas中也架設了wordpress網址在「wordpress」資料夾下。

如果要使用「testwp.sammy197.tw」這個子網域指到我在nas的wordpress之中該怎麼做?

 

我是透過PCHOME購買網址的,透過DNS代管。

第一步是先設定A記錄,指定到你NAS的IP(以255.255.255.255)為例。

接下來到nas中,開啟控制台、網頁服務、虛擬主機、新增。

「子資料夾名稱」中,填入你的wordpress安裝目錄(以wordpress為例)。

「主機名稱」請填寫完整的網址名稱,後面的通訊協助及連結埠如果有變更的話就一併修正。

設定完畢後,點選「確定」即可,直接以瀏覽器輸入網址後即可進入設定好的wordpress。

登入wordpress後台,點選「設定」、「一般」,把WordPress位址及網站位址皆修正為你的網址即可。

 

[Teach] 使用 Synology 的 虛擬主機功能,設定 WordPress網址。